海州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许庄村位于海州区东部,东临204国道,北距市区2公里,被喻称为市区的南大门。是海州开发区下辖的一个行政村。全村占地6.5平方公里,有8个村民小组,现有人口3646人;许庄村党委共8个支部,共有127名党员。2015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近230多万元,农人均纯收入16820元。近年来,许庄村在上级党委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村两委会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,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按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二十字方针的总体要求,各项事业全面发展,经济平稳较快增长,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,社会和谐稳定。近年来许庄村先后被评为连云港市综合“实力五十强村”、江苏省“民主法制示范村”、江苏省新农村建设“示范村”、连云港市经济综合实力“十强村”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    0518-85380944

    便民服务中心

    办公地址:位于海州区东部,东临204国道,北距市区2公里

   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2:00,14:30-18:00(夏季15:00-18:00),法定节假日除外

    公交路线:乘坐20路至正大天晴下,再往前走1000米。

    联系电话:0518-85380944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